目前日期文章:201210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青年館房間完工照四張床的長相....呵呵...只有一層..沒有上鋪的設計..必免您睡覺時被同住的朋友給吵到房屋貸款喔..也可以不用小心翼翼的回到自己的床位怕吵到別人...青年房的空間還蠻大的喔嗯..這是其中的兩張....景觀設計這次青年館床位的設計概念..其實是從飛機的頭等艙來的....雖然我這輩子從沒坐過..呵呵呵...但相信只是票貼多了一份貼心...希望每個朋友躺在床上時都能有一種安全感..所以..特地的把每張床之間都做了隔板...可租房子以不用擔心自己的睡姿被陌生人看到..還為每個人都準備了個人眼罩和大耳機..您可以直接接上您的MP3就不建築設計用擔心會聽到任何您不想聽到的聲音.....並另外設計了一個小小置物平台...可以把一些像眼鏡等等的小東新成屋西放在隨手可以拿取的床頭旁.......安裝上了白色的窗簾後...增加了...大家的安全感....也把光線變的更租房子加柔和打開窗簾後....新的青年館是有view的喔........選用綠色系的配色...是為了把室外的綠意...延伸買房子至室內為什麼會出現這隻鈕扣娃娃呢...呵呵呵...其實這是鑰匙圈....就直接吊在每個床位旁...每個床位都土地買賣不一樣喔當然還是要搞個幽默..... 因為門把會撞擊到牆面...EVIL看了就直接畫了這個......公仔..呵呵呵褐藻醣膠.....

iu37iupta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生命更寬容想要學會更寬容嗎?以慈悲的心情,回顧既往,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不論你回顧的是光榮的往事關鍵字排名,還是傷心的過去;不論你的腦海所浮現的是別人的歷史,還是自己的故事;用慈悲的心情去探照,用溫柔結婚西裝的角度去取景,看待過往的視野,可以浮現生命寬闊的影像。 一位已經新生的受刑人,離開鐵窗後,憑著房屋買賣堅定的毅力,一路求學上進,成為一所大學的老師,他勇敢地將過往的心路歷程寫成一本書出版,勉勵所有永慶房屋曾遭遇生命重大挫折的人,走向新的人生旅程。 他在撰寫這本書的時候,心情上一定對往事充滿疼惜。對自租辦公室己的悔意,對親友的感激,對生活的信念,溫柔地展現在字裡行間。 能夠坦然接受過往的人並不多。有光榮酒店工作紀錄的人,常過度誇張自己輝煌的成就,無意間流露出:「想當年我……」的虛浮。有傷心往事的人,盡量帛琉低調處理,淡化不甚光彩的過去。這兩種方式,都讓往事變成很大的負擔。 選舉期間,候選人之間相互攻訐室內裝潢抹黑,提及自己的過去,都以「被迫害」為名,試圖騙取選民的同情票。以恨為出發點,回顧既往的心情,裝潢實在過於狹隘,更顯得走不出人生的困境。 誰沒有過去?疼惜往事,也疼惜自己,以及身邊的人!生命將更seo寬容。 

iu37iupta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拿鐵辣手催花(有影片)遇到恩雅時,我以為拿鐵又要酒店工作上演姐妹情深的戲碼時...牠忽然抱住恩雅的後半身591...然後..然後..然後..牠做出牠不該會做的酒店經紀.......前後動作....對..牠做出公狗的動作天吶酒店工作...牠還是個在室..家裡又沒有哥哥弟弟..怎麼學會買房子的恩雅也不是好惹的..連傑森都不能成功,,更何況有巢氏房屋妳這新手...同性戀...被恩雅修理後的拿鐵,只敢象太平洋房屋徵性的吠個二聲..不敢再亂來了
結婚

iu37iupta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韓國自由行地陪,韓國地陪翻譯KK】新村美食~蒜味雞 ,TO 小文,小語,小君房屋二胎HELLO 小文,小語,小君很捨不得妳們離開韓國~~真的帶著妳們一起追星,參加錄太平洋房屋影總覺得妳們不像其他粉絲一要一心只想得到喜歡的人的注意反而像一群害羞的小住商房屋姑娘總是躲在角落看著喜歡的人默默歡喜KK姐姐想把妳們拖出角落都覺得非常困難保濕面膜><我們出發追星前到新村一家人氣非常旺的炸雞店用餐當然我們這群追星的酒店經紀女人自然聊了不少各自的追星小故事還有~~分享著聽來的八卦及流言><(簡禮服直就是情報中心^^)女人嘛~~在一起總是這樣另外,小文有託付KK一個重要的任務(褐藻醣膠小秘密)我會努力試著完成~~並且把每一次的過程好好得記錄下來(要持續觀注我的網路行銷BLOG喔!)最後,小文,姐姐很想念妳喔(我是不是太偏心了點><)希望妳在台烤肉灣一切安好有空記得給KK姐姐寫封信喔(唉~~越是乖巧的孩子越讓人放心不下,是代償吧?!!)

iu37iupta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Oct 21 Sun 2012 09:47
  • 10/13

10/13這天是我們第一次住在外面的旅館!也就是第一次兩個人在外面過夜XD晚上的時候怕公主睡不著關鍵字行銷我趕快把功課做完!順便嘲笑那些還在趕作業的同學~之後就衝到中國醫去找怡伶^ ^那時候已經九份民宿1點了~公主很久沒看到我不想讓我回去~而且回去真的也太危險了!現在我要保護好他跟自己的生命 室內設計缺一不可!!我現在好怕死!然後我這個沒出息的竟然忘記領錢= =還讓公主先出錢..750ㄟ!!西服一進去公主就一直看電視XD然後我就說對啦~出來住旅館看電視到早上好了~XD雖然還是看了一下XD 室內裝潢但是真的都沒什麼好看的= =影片都很弱...然後~就關燈^ ^ 我身體很燙  我很怕傳染設計裝潢給怡伶~但是他還是很貼心幫我按摩~親我!抵抗力真強XD之後的事有點扯我也嚇到了..XD 詳細再問居酒屋我或公主吧XD~我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喜歡公主從宿舍下來後G2000看到我拿熱牛奶跟巧克力給他之後的那個微笑!!!!!!!!我差點溶化.....

iu37iupta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Oct 11 Thu 2012 15:54
  • 沉重

沉重今天上課 聽的出來老師的失望其實酒肉朋友自己也很無地自容要上班又要上課  借貸實在是沒有很多餘的時間~去多充實自己但住商房屋又知道這只是藉口  但我想我會多騰花蓮民宿出時間看一些不是課堂上的書 多加強一買屋些附加的知識並不只是應付於考試上面我面膜想這樣才會是學習的真諦吧  加油
關鍵字廣告

iu37iupta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有揮灑過的青春不算青春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上禮拜演完了,短短五集,精采萬分,我愛這部戲  為什麼好人都要死? 看了血流不止的浩遠,笨冠大哭,我是驚訝和扼腕的個人信貸,內心好疼阿~不過我很佩服浩遠的勇敢,有時候勇氣與懦弱就在一瞬間,就看你敢不敢拿出來。 我喜歡王丁筑的笑容,看起來好甜好可愛,和浩遠的互動好自然,眼神間充滿了愛。 那一租屋刻我以為他們是真的情侶,尤其最後一幕阿丁聽著浩遠最喜歡的歌-Life's a Struggle 看著她痛哭流涕,傷感的情緒更是蔓延在我心中,雖然我沒有哭,可是感到心好痛 阿肯學長的直率超可愛,保濕面膜本來沒那麼喜歡他,但看了他的演出我目不轉睛,甚至期待他的戲份。怎麼有人可以愛的的麼直接、可愛,平時不怎樣但認真起來太有魅力了! 女警的出現無非是替青少年的心底灑了些陽光,無助時如果代償別人拉你一把那多好 不過裡面我最喜歡洪成揖,他的成穩和替人著想,超帥的~~~~~~~~他其實不是別人認定的壞孩子,只是對大人的世界感到絕望,只相信自己的力量看到他帶黃遠回家吃個人信貸麵,還強調有幫他加蛋,看到這一段我笑了,也太可愛了他 青春就是要揮灑過才算活過,在我17.18歲時就沒活這麼轟轟烈烈,每天都在啃食教科書,如果讓我再活一次,我想我會勇敢去做一些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可訂做禮服能去看偶像、學樂器、做些瘋狂事......... 不過我想我還年輕,如果有夢想我會努力去實踐它! 『青春是一個你被期待做對,但卻允許可以做錯的時候』我很喜歡這句話 宋岳庭 - Life's a 租屋Struggle 宋岳庭(1978年11月6日-2002年8月9日),為臺灣知名饒舌作詞作曲家。自小被喻為天才兒童,以小留學生名義隻身前往美國唸書,他多才多藝,是天生的藝術家和音樂家。但在一次無知的房屋買賣事件中,被冤獄三個月加三年如居家隔離般的緩刑期。這段期間,他用將盡的生命完成了一個年輕心靈無從宣洩的吶喊。他於23歲時因骨癌過世。2004年以「Life's a Struggle」獲得台灣第十五屆金曲獎「流行室內設計音樂作品類最佳作詞人獎」,並由其母親和弟弟代為領獎。2010年在公視劇場「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裡播出「Life's a Struggle」。 以上是宋岳庭個人簡介,載自維基百燒烤

iu37iupta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知福惜福愛情禁不起時間的信用卡代償考驗 多少誘因讓感情倍受驗婚禮顧問證 得不到的總是讓人最企盼西服 卻忽略了身旁的幸福 租屋人該知福惜福 避免最後兩頭房地產落空

iu37iupta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Oct 02 Tue 2012 10:06
  • 船長

船長真得很傻~ 很傻~哪來的想法想讓誰恨誰呀!問了呆呆的問題~哪有這帛琉麼簡單一早見著小愛時… 早就拋到九宵雲外了~HA~ 有夠阿呆的 小愛猜的設計裝潢簡訊來源兩個想法閃過* 到底想幹嘛?* 小愛是不是很煩? “平常心去看酒店工作待囉” “講不講..你都會亂亂想”“所以就不要太在意這件事啊”“你看賣屋...你又在亂亂想了”雖然被猜中亂亂想~ 但要站在小愛的立場才是怎麼辦酒店兼職呀~ “只有你..OK”看到這句… 什麼都~ GOOGLE的人物出現了為了要讓阿網路行銷寶看到真實的人物HA~ 藉拍照之名...其實小愛真的很可愛也~ 我是”船長會場佈置”也~船長… 不暈船的~又是一句”只有妳” YYY總是哄著阿寶~ 哄著~是酒店兼職真心的呦~ 

iu37iupta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優人神鼓 雲腳台灣阿卡覺小型辦公室得這真是個好消息,傳說中租屋網的『優人神鼓 』就要雲腳台室內裝潢灣了,很榮幸的,這次演出找房子的地點也將台東納為其一,借貸這樣的機會是不能錯失的,房屋買賣有興趣的朋友也一起去瞧瞧房屋貸款吧!保證憾動人心喔!史前訂做禮服館新聞資料:優人神鼓雲腳褐藻醣膠台灣 6日下午卑南文化公園保濕面膜鼓動人心

iu37iupta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